English 邮箱登录 文件共享 日程管理
领导活动
田世宏会见西安市政府领导
文章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8-05-22 15:50

  5月21日下午,田世宏副局长会见西安市副市长董劲威一行。董劲威汇报了今年4月,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提出“标准立市,质量强市”,市政府大力推动标准化战略和质量强市示范市建设,准备举行质量强市动员大会,希望得到总局的支持,并邀请总局领导届时出席大会,尤其是在西安市军民融合标准化建设工作方面能够得到国家标准委的支持。田世宏表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国家标准委将积极支持西安市实施标准化战略和质量强市示范市建设。提出由总局质量司与西安市质监局研究好大会相关方案,并邀请总局领导参加,请国家标准委有关部门尽快会同中央军委装发部研究提出支持西安开展军民融合标准化工作的措施,协调相关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开辟重要标准制定的绿色通道。田世宏希望西安市以贯彻落实好新标准化法为契机,加快建立好西安市标准化协调推进机制,建立国家标准委支持西安标准化工作的承接平台,做好重大研究项目和重要标准研制课题落地工作。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质量司司长黄国良和国家标准委副主任崔钢等同志陪同会见。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京ICP备0900123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政编码:100088
网站技术支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10-82262618 网站标识码:bm3137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