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箱登录 无障碍浏览
通知公告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
2022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03 17:33

北京市、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山东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陕西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市场监管局:

  为进一步发挥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带动作用,按照《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经各地推荐、答辩评审和社会公示,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确定了2022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10项(见附件)。现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示范项目计划执行时间原则为2年,自 2022年12月至2024年12月。

  二、请各示范项目承担单位对照《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示范项目申请书,认真完成标准化精品展示、标准化实践验证、标准化创新研究、标准化宣传培训的“四个基地"示范创建任务,按时报送年度进展,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三、请相关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场监管局会同有关行业主管部门切实加强对示范项目的指导和监督,加大示范项目经验总结和宣传推广力度。

  四、市场监管总局将按照中办、国办《创建示范活动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进一步完善对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的政策支持、工作指导,健全示范项目评估验收机制。对示范项目实施中出现的有关情况和问题,请及时向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反馈。

  电话:010-82261655、82262932 传真:010-82260922

  附件:2022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表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2022年12月30日 

 

  (此件公开发布)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关于下达2022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的通知-46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