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箱登录 文件共享 日程管理
图片新闻
田世宏会见捷豹路虎全球董事兼中国区总裁一行
文章来源:国际合作部 更新时间:2017-10-19 14:10

  2017年10月17日,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会见了来访的捷豹路虎全球董事兼中国区总裁潘庆一行。

  双方就捷豹路虎集团在华业务情况及后续发展计划,以及如何更好的参与中国标准化工作等内容充分交换了意见。

  国家标准委副主任陈洪俊,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巫小波,国家标准委国际合作部、工业标准一部、工业标准二部,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版权所有: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京ICP备09001239号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政编码:100088
网站技术支持: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标准信息中心 网站技术支持电话:010-82262618 网站标识码:bm31370001